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车讯网 > 上海分站 > 上海新车到店 > 正文

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威驰领衔

2013年04月05日 08:00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综合报道
我要评论(0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丰田汽车公司将携多款首发车型出展。其中包括“TOYOTA Dear~亲~”的两款量产小型车,这两款车型很可能是新一代威驰和新一代雅力士车型。另外,还有多款首发概念车型。

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威驰领衔

  本次丰田展台最引人瞩目的要是“TOYOTA Dear~亲~”的两款量产小型车。从现有的资料来看,其中的三厢量产版车型应该就是新一代威驰。前不久,丰田汽车正式发布海外新一代威驰(VIOS)的官图,而疑似丰田新一代威驰车型在国内的谍照也得到了曝光。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。

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威驰领衔

  现款国内在售雅力士车型而“TOYOTA Dear~亲~”概念车的两厢量产版车型现在还没有太多消息,而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,这款量产版车型有可能是新一代雅力士车型,如果确认是雅力士车型,这也是全新一代雅力士的展全球首发。另外,搭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(中国)有限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概念车也将首发亮相。

  车展期间,丰田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、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W3馆展出共计52款车型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。

关键词: 上海 - 报价 - 参数 - 降价 - 促销 - 优惠 - 经销商 - 丰田 - 车展
责任编辑:余义宏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“同父异母”间的兄弟对决
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
如何抵御PM2.5侵袭?
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